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工党员唐国峻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06-08

6月5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工党员唐国峻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设计的社会责任与创作实践”主题党课。

唐国峻老师本次党课从设计的社会责任与价值讲起,他说设计要服务社会,要充分体会到社会的需求;设计要服务生活,要发现生活中不利于生活的因素;设计要服务人民,要解决人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其次,设计要倡导正能量,要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一定要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并服务于社会。做出的作品要温和的表现出设计主题,营造出一个美好的生活氛围。最后,唐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设计多年的设计技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区志愿服务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落实2019年高考期间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