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相伴,与美同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走进黑峪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9-05-31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他们的先进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其在毕业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30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前往五峰街道黑峪小学举办了“与爱相伴,与美同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黑峪小学目前有9名教师,69名在校生,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学校长期缺乏美术教师,艺术课程较为单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毕业生党员将娱乐活动与所学专业结合起来,为5个年级的孩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美术课,同时发动学院同学们为孩子们捐赠了四大名著、神奇的树屋、米小圈上学记、哈利波特等多本图书,旨在通过微薄的力量为黑峪小学的孩子们充实向上生长的精神力量。希望这些留守儿童能在充满美的校园里成长,让爱盛放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间。

青年人的梦想应该是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有机结合,作为一名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更应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和模范引领者。希望他们能始终铭记“爱心奉社会、真情暖人间”的志愿精神,在离开母校,走进社会以后,秉承着“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且曼”职场分享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