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写生回忆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2

为增强团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完善团支部建设,5月20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各班开展了“写生回忆录”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主持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用心聆听时光的声音,用手描绘青春的故事”为主题,分为三部分进行:一、观 看大一生活视频、ppt及书写记忆便签。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一年的成长历程;二、时间胶 囊。同学们写给毕业后自己的信,时光胶囊在毕业时交还学生,增添大学生活的乐趣和意义, 时刻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三、大冒险游戏。通过大冒险的活动,增进同学间友谊,增强班 级凝聚力。在活动进行中,王敏老师到各个班级了解活动情况,并与同学们分享活动心得。

此次活动既是18级新生在大学生涯中的一次成长见证,也是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使 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激励自己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在此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收获更多的友情。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举办“心灵咖啡馆”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