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一工作室师生赴东阿阿胶参观调研

2019-03-19

2019年3月18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一工作室杜明星老师、姜晓慧老师带领学生赴东阿阿胶参观调研。东阿阿胶品牌,属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央企华润集团,前身为山东东阿阿胶厂,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组为股份制企业。东阿阿胶从汉唐至明清一直都是皇家贡品。工作人员首先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东阿阿胶的概况,随后参观了东阿阿胶毛驴博物馆、东阿阿胶城、东阿药王山、中国阿胶博物馆、阿胶世界等,近距离体验了幻影剧场,感受了陈幼坚先生设计的游客中心店,参观了东阿阿胶一系列产品的生产流程,并了解了关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

从2007年开始,山东东阿阿胶的品牌形象、包装及旅游中心店、体验店都是由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设计,品牌整体设计既体现东阿阿胶传统文化特色,又体现了国际设计风范,传统与现代、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合,让我们大开眼界。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品牌设计更多了一份实践认识,对深入理解了品牌设计的应用、辅助图形的灵活应用收获颇多,更多地对设计师的审美坚持、品牌企业的精益求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第二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赴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