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民主党派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试 行)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更好的为学校的科学、和谐发展献计献策,现就规范民主党派活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制定如下办法。

一、民主党派活动经费由党委统战部统一划拨,统战部每年原则上按民主党派支部人数人均60元进行核算,或视经费和活动情况进行调整。

二、各民主党派使用活动经费须做到专款专用,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学习调研活动。

三、各民主党派组织开展活动,应提前就活动时间、地点、人数等事项与党委统战部进行沟通。

四、各民主党派开展活动结束后,由支部负责人和一名支部委员将有效票据共同签字后,经党委统战部部部长、分管校领导批签后,到财务处报销。

五、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种会议、活动,每年可从统战经费中报销不超过300元的会务费。

六、党委统战部每年为民主党派支部主委订阅一份统战工作方面的报刊,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需在每年12月份将报刊名称、刊号报统战部。所订报刊原则上须与支部工作密切相关。

七、各民主党派活动经费可以累积,并向支部成员通报年度活动经费使用情况。

八、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活动经费参照本办法执行。

九、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由党委统战部负责解释、修改。

党委统战部

2010年6月3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