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师德标兵的决定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建设,引导教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造就一支德高风正的教师队伍。我校2012年“师德标兵”按照自下而上的办法,经各部门工会民主推荐、认真评选,报学校党委批准,现决定授予张从军、于新生等10名同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师德标兵”称号。名单公布如下:

张从军 于新生 彭冬梅 赵 屹 孙大刚

李宏伟 张 焱 陈鲁霞 李 楠 黄 霞

希望受表扬的教职工,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校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教师职业规范为准则,严格自律,不断提高精神道德境界。加强以政治思想素质为核心的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的新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做新型人际关系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形成人人遵守师德、树立良好形象的氛围。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会

二0一三年一月四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