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首页 > 校务公开 > 正文

我院校务公开下一步要做好的几点工作

我院校务公开下一步要做好的几点工作


一、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员工对推行校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各级领导要从贯彻落实“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校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把全面推行校务公开当成学校建设的重要事情来抓。从本学期起,我院正式启动校务公开工作。
二、加强对校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学院将校务公开工作列入学院的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校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力度,与学院的行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一起布置、一起检查,与系领导班子建设和部门、单位领导干部一起考核,把校务公开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求各部门、单位尽快成立领导小组或工作小组(机关部门),按院校务公开领导小组的要求,有计划、有部署、有组织、有总结的尽快开展工作。
三、继续完善校务公开工作的规章制度,使其健康发展。根据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及时制定相关文件,以促进校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各部门、单位对校务公开后群众反馈的意见、监督性的举报、批评意见要及时反馈整改,对需要说明解释的问题应及时通过适当方式认真作好宣传工作。对每次公开的内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答复、处理结果,报院校务公开办公室,由校务公开办公室整理签注后存档备查。
四、在校务公开内容形式上抓好六的环节在开展校务公开时要着重注意以下六个环节:一是工作权限公开;二是工作依据公开;三是工作纪律公开;四是工作程序公开;五是工作标准公开;六是工作结果公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