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曾毅摄影作品展在地拉那隆重开幕

2016-05-25

《乡土》──曾毅摄影作品展在地拉那隆重开幕

  曾毅摄影作品展在地拉那隆重开幕  由阿尔巴尼亚文化部、阿尔巴尼亚国家博物馆、地拉那市政府、中国驻阿大使馆等共同主办的"《乡土》一一曾毅摄影作品世界巡展",于2016年5月22日在阿尔巴尼亚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国家博物馆馆长麦西·拉比博士主持,地拉那副市长ABAZHADO、策展人米洛特及曾毅分别讲话。地拉那政界、文化界、新闻界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二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地拉那市市长 ErinVeliai,阿国家博物馆馆长MelsiLabi博士、策展人米洛特等都为展览撰写了序言。阿尔巴尼亚原驻华大使KujtimXhani 、英国驻阿大使MalBersha,德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 helmut hofman等外交官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阿尔巴尼亚各大主流媒体都作为重要新闻进行了大规模的报道。阿尔巴尼亚国家电视台、国际电视台、国家电台、TOP电视台及各大报刋、网站等新闻媒体现场对曾毅进行了现场采访。国家电视台首次在演播室进行30分钟的专题釆访并在其各个频道播出,最大的私立电视台TOP在演播室进行了20分钟的现场直播。强大的全国复盖式的电视传播,使展览在阿全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展览自5月22日至6月22日在阿国家博物馆展出一个月,其后将在意大利等国进行巡展。

 

上一条:曾毅接受阿尔巴尼亚国家电视台及国家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下一条:“物我同春——赵坤花鸟画展”在我校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