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文化家园——镜头里的山东美术馆” 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2016-05-16

“我们的文化家园——镜头里的山东美术馆” 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5月14日,“我们的文化家园——镜头里的山东美术馆”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于山东美术馆隆重举行。
  据了解,大赛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专业摄影师、爱好者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截至2016年1月31日,共收到参赛作品2417幅(组)。通过摄影大赛组委会评审,评选出127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幅(组),二等奖10幅(组),三等奖20幅(组),优秀奖94幅(组))。
  在大赛举办过程中,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中国山东网、山东图片库、山东老年大学等机构组织摄影师、摄影专业学生及爱好者,多次来到山东美术馆集中拍摄创作。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8日结束。

上一条:发生•发声——中央美术学院2016毕业季盛大启幕

下一条:“插画界的奥斯卡”博洛尼亚画展首次登陆中国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