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中国美术奖·创作奖、获奖提名作品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2014-12-12

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中国美术奖·创作奖、获奖提名

作品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展览时间:2014-12-15 至 2015-01-05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1—9、13—17、19—21号展厅
第十二届全国美展集中展示了近五年来中国美术创作的丰硕成果。全国美术家热情参与、精心创作,以独特的审美视角、鲜明的艺术个性和丰富的美术语言,表现当代中国的人文形象,彰显了开放的文化视野和艺术探索的勇气。各地都以多种方式举办不同规模的美展,藉以积极推动各地美术创作的繁荣发展,使全国美展成为美术家实现自己艺术梦想的舞台。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的举办还获得了许多专家学者的才智贡献,美展组委会多次组派专家奔赴全国各地进行调研、观摩、指导,积极采取措施调整展区设置、完善评审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努力提高策划展陈水平。

笔墨追日月,丹青绘华章。作为我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国家级文化活动之一,全国美展荟萃了新中国美术史的精美段落,艺术的展现了共和国65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美术精神、艺术成果和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光辉历程。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号召全国美术家为人民奋发创作,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艺术之花盛开的多彩画卷,讴歌人民意气风发的时代精神,书写文化建设的隽永篇章,向新中国65周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许伯夷和他的世界》展览在省博开展

下一条: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艺术回顾展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