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联合授课 |《建筑师业务》顺利开讲

2023-05-30

5月27、2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建筑师业务》中外联合课程外方授课教师开讲。荷兰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师Danli老师为2019级建筑学专业学生线上授课。中方主讲教师黄晓曼老师全程辅助外方授课。

Danli老师从Nature-based Solution议题出发讲授了涵盖全球气候变迁下的城市设计与建筑改造的海外案例,介绍了荷兰及其他欧洲国家设计师的业务、行情及工作内容,并通过比较中国和西方相关建筑师的特点及国内外事务所的差异,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Danli老师在课程讲授过后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与师生讨论了建筑师行业的发展趋势等专业问题。课程开展顺利、师生交流流畅,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该课程进一步加深交流,继续合作。

中外合作教学本身就是一种跨文化交流活动,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增长了中西方不同文化背景下建筑师业务的知识,开阔了对建筑师职业生涯的认知。

(供稿: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

上一条:中外联合授课 |《时尚配饰设计》顺利开讲

下一条:中外联合授课 |《影视特效1》顺利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