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留学的通知

2017-01-13
               

 

关于选派学生赴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留学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访学协议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生访学、留学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我校拟定于2017-2018学年选派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赴德国埃森艺术学院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合作学校: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http://www.mediadesign.de/)埃森造型艺术学院(Hochschule der Bildenden Künste Essen)位于德国第九大城市埃森。该校专业包括绘画,摄影,雕塑,拥有木工实验室、雕塑实验室、数码实验室、版画实验室等,24小时对学生开放。教学提倡发展个性和创作自由。
    2. 访学时间:2017年9月至2018年7月
    3. 选派对象:油画、雕塑、摄影3个专业2015级本科学生
    4. 语言要求:英语授课,英语须达到能够听懂国外英语课程和完成英文布置的专业作业的水平。
    5. 访学费用:学费8800欧元/学年,其他费用如办理出国手续的费用、国际旅费、在国外的生活费、学习材料费、国外保险费用等由学生自理。根据学生提供的作品及简历,由埃森造型艺术学院教授进行审核评定,在每期交流项目中选拔出最多2人获得每人1500欧元的奖学金。

    二、报名资格
    根据留学规定中第十条“留学条件”的相关规定,申请赴德国媒体设计学院留学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课程成绩无不及格课程(重修或补考及格视为及格)。
     2、无违反法律及校规、校纪行为。
     3、无欠费情况。
    三、报名方式和报名日期:
     1、申请交流的学生需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生国(境)外访学申请表》(见附件),并由申请人所在院系统一汇总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前。

    四、选派办法
     1、选派学生必须符合第二条报名资格。
     2、学校根据《留学规定》第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按照各门专业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对申请交流的学生的成绩进行排名,并结合综合考察情况最终确定选派名单。
     3、所有选派名单将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公示期过后如无异议,被公示人员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理相关手续。
    2、确定被选派的学生2017年7月份前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办理离校手续。
    3、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马思敏     电话:89626167
     SUAD本科生国(境)外访学申请表.doc

上一条:关于选派学生赴德国媒体设计学院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台湾相关高校参访感受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