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2010年招生简章

2010-04-1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2010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概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是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直接管辖的公办美术特色学校,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组成部分。学校以向高等艺术院校培养优秀后备生为办学宗旨,文化课程与普通高中文科类同步,美术基础课程包括素描、速写、色彩、美术欣赏等造型基础课程和专业选修课程,是山东工艺美院的后备生源学校。
    附中2008年9月成立招生,学校位于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千佛山脚下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自然风光优美、文化气息浓郁。设有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礼堂、操场,设有画室、语音室、电脑室、实验室、多媒体教学系统、校园一卡通信息服务系统和安全监控防范系统,有较为完备的体育设施和藏书十万余册的图书馆等,满足了附中办学的需要。
    附中有师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并依托山东工艺美院的师资优势,由专家教授指导参与专业课教学,实现学院与附中的师资共享。附中有良好的专业发展平台和信息平台,有科学的专业教学方法指导学生,为学生升入高等美术学院创造条件。欢迎广大有志于学习美术和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学习,并通过三年的努力学习升入理想的大学。
    2010年面向山东省内招收高一新生。
    二、报名条件:
    初中应届毕业生,具备学习文化和美术专业的基本素质,非色盲或色弱者。有无美术基础均可报考。
    三、报名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
    四、报名手续
    1、持当地高中招生考试文化课成绩单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报名。
    2、填写考生报名登记表(网上下载附件或直接到我校领取),报名登记表须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并交同底照片5张。
    3、考生户口本复印件。
    五、录取
    1、时间:2010年 7月9日—7月25日。补录时间:2010年8月16日—8月30日。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3、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合格。
    4、根据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
    六、入学
    1、根据录取通知书内规定的时间,按时到学校办理入学相关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2、入学后,经复查发现与招生和学籍管理有关条例不符,或徇私舞弊作假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并通报有关部门。
    3、入学后,学校将组织体检,对体检不合格者,学校将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招生条例》和《学籍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4、学生每年学费12000元,住宿费按规定另外收取(约500元/年)。
    5、学校实行优秀学生奖励办法。
    七、联系方式
    本校地址: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
    网址: http://www.sdada.edu.cn/
    咨询电话:0531-82619416、82619470、8261947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
2010年6月    
 

上一条:附中毕业生全力以赴冲刺联考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简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