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2017-12-29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2017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证书已出,请在济南地区参加了全科考试(笔试、口试全部参加)并且成绩均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到济南考试院接待大厅(经二路195号)领取相应级别证书。若丢失准考证请在领取证书时提供准考证号,若忘记准考证号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用姓名及身份证号登录即可查询成绩,在成绩查询结果页面即可查询到准考证号。

    请特别注意,自2017年3月起,只有全科考试成绩合格才会下发相应级别的纸质证书。只参加了单科考试(笔试或口试)且成绩合格,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下发纸质单科合格证书。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集体报名单位的考生领取证书请与报名院校联系。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办理毕业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转:山东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事项公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