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2023-03-21

3月21日上午,学校2023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广福主持会议。会上,李广福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并从加强组织领导与制度建设、实施网络安全综合治理、推进网络和信息安全能力建设、强化网络安全发展保障四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同时征求了各单位对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自评相关情况,并传达了近期上级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

董占军作总结讲话,针对学校近期网络安全态势,部署安排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并对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实现网络安全宣传常态化,不断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筑牢网络安全工作防线。三是统筹推进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和网络舆情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作者:王亚楠;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李广福)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钟敬文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会在京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