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获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22-12-30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我校《基于服务“山东手造”工程的高职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喜获立项,获批研究经费人民币6万元。

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旨在深入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项目,省教育厅拟立项412项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认定308个省级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40个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双证”制度,鼓励“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建设应用型专业,在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应用型设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全面提高高职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干;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两门课程获批2022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条:《非遗里的中国》于12月30日20:00播出——潘鲁生:用现代化的艺术语言,做非遗新时代的创新应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