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文献编纂第七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2-12-12

12月11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文献编纂第七次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副院长、建校50周年文献编辑部主任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六大类校史文献主要编纂人依次汇报了所负责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副院长董占军作了讲话,对校史文献总体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编纂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建校五十周年校史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做了强调并作出工作部署。他指出,校史文献编纂工作进入全面统稿和集中审校阶段,校内编辑要及时介入,分批次进行审校。要加强校外编辑力量,尽早落实设计、排版、出版等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他还对《教师作品集》《校友作品集》《博士文丛》等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史文献编纂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校史文献编辑部;作者:王任、刘振良;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弭友海)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荣获“齐鲁杰出人才提名奖”

下一条:很重要!特殊时期,居家用药安全提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