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工美12345”上线一周啦

2022-12-02

“工美12345”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于“我为群众办实事”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旨在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作风“用心温暖师生、用情贴近师生、用力服务师生”,以针对性强、有效有力、切实可行的举措,高效率、高标准解决基层困难事、师生烦心事。

2022年11月26日,“工美12345”正式上线。通过“你反映,我来办”的形式,努力打造线上反映、线下办理的师生诉求快速办理通道,让师生表达、师生参与、师生监督的途径和渠道等更加顺畅、更为有力。上线一周以来,共受理各类师生群众反映事项百余件,对于师生员工提出的咨询建议和投诉事项,学校相关部门一站式快速办理,结果可查询、可评价、可督办、可考核,架起了一座紧密联系师生的“同心桥”。

广大师生可以通过扫码进入“工美12345”,也可以在微信企业号、今日校园中找到“工美12345”,或在PC版网上服务大厅中搜索“工美12345”均可进入。(友情提醒:为提高办理效率,来信人可对反映事项作一定梳理,以便于精准分类、快速处理。)

下一步,“工美12345”将切实发挥为师生服务“总客服”、协同联动“总枢纽”、校情民意“总参谋”的角色,着重在“规范度”“高效度”“便捷度”和“暖心度”上下功夫,有效倾听师生合理诉求、积极回应师生关心关切,不断打造服务品牌,提升学校治理水平,为学校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王伟杰;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同心”抗疫情、“暖心”筑防线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开展抗“疫”暖心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