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2022-11-15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学校宣讲工作安排,对全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系统部署。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

会上,许磊宣读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省委讲师团原副团长、省宣讲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张丽教授围绕如何全面系统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升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浓厚的宣讲氛围,以及宣讲过程的重点内容、注意事项、“抓点抓线抓关键”的方法技巧等,分五个部分给学校宣讲团讲了一堂内容丰富、声情并茂的专题培训课。

何思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对全校进行全覆盖宣讲,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落地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

何思清就做好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肩负起集中宣讲的光荣使命,让宣讲工作“热起来”。二是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精准解读,让宣讲工作“深下去”。三是要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分层次、一体化推进,实现宣讲全覆盖,扩大宣讲影响力,让宣讲工作“活起来”。四是要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宣讲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迅速行动,以讲入心、以讲促研、以讲笃行,让宣讲工作“实起来”。

何思清强调,要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和各宣讲队伍共同努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山工艺力量。

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全体思政课教师等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杜子侨;摄影:王家星;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2022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