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暑期校园防汛工作

2022-06-28

为扎实做好校园汛期安全工作,6月26日,副院长韩世春带队对校园防汛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韩世春一行先后对美术馆、博物馆、民艺馆、中心配电室、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学生公寓地下室、校园防汛排水管网等进行逐一检查,对各区域有无存在漏水、漏电、积水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对可能出现的危险地段,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韩世春强调,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极端天气易发多发,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就如何做好假期期间防汛工作,韩世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正确认识防汛安全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防汛防洪的责任意识,做到防汛救灾人员、物资、措施到位,确保校区汛期安全;二要恪尽职守,统筹联动。要加强值守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后勤、保卫等单位加强联动,备足防汛物资,整合优化物业、保安等值班力量,全力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去;三要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及时关注雨情汛情,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对校园内公共区域、各值守楼宇的巡视巡查,漏电、漏水、积水等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做好记录,跟进维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供稿单位:保卫处;作者:谭学先;审核:刘爱民

上一条:汇聚青春力量 为美丽乡村增彩赋能

下一条:学校工作团队赴微山县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