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团队赴微山县调研

2022-06-26

6月22日至24日,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带队赴微山县,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

孙大刚一行先后对微山县文旅资源现状、乡村振兴建设、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微山县文旅局、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旅发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微山县的乡村建设、文化旅游方面给与高度评价。

实地考察后,孙大刚一行与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伟等进行了座谈。韩伟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对微山县文化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微山湖旅游区创5A为契机,加强合作。

孙大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调研为实现双方的深度合作做好全方位规划,学校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系统梳理考察成果和微山县需求,共同挖掘探索合作项目,为微山县的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实现学校和地方的共同发展。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社会服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微山县文旅局、相关辖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社会服务办公室;作者:王洪波;审核:孙大刚、代江涛)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暑期校园防汛工作

下一条:全面小康画卷 | 潘鲁生:自然与人文家园的丹青礼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