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

2022-06-22

2022年6月21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顾群业主持,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以及校庆工作、文献编辑工作进度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张英楠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教材建设规划与资助出版有关工作要求进行讲解说明和安排部署。

教务处副处长李蓉根据学校基础教学部、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淄博创新创业学院专业调整情况,提出对下学期排课、选课等工作调整要求。

董占军做总结讲话,对学校党委会议关于基础教学部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党委会会议精神,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要以身作则,做好各项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是根据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进行的与时俱进的改革,要根据新形势下的行业趋势科学论证,加强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积极参与行业对接,让师生有效的服务社会。根据下学期教学计划的变动,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做好教学资源的调配,优化教学空间,暑假期间要做好教学设备的检查、维修,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抓好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制订教研量化标准,摸清本学院教研工作现状,激发教师的教学科研热情。暑假期间,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带领教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不能懈怠,组织好校庆文献编纂工作以及学校日常管理工作。

分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审核:顾群业)

上一条:以产教融合挖掘“啤酒之城”新潜力,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文化时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