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2-06-21

6月20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顾群业、人事处处长安峰、审计处处长张东深、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总会计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博物馆馆长赵屹、保卫处处长刘爱民、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健、发展规划处处长殷波、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亚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关于学校暑假放假安排、暑假期间各部门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暑假放假安排,会议要求,暑假期间要统筹做好建校五十周年等各项工作,压实重点任务分工,按时间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切实做好假期防汛、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关于基础教学部相关工作安排的汇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孙大刚、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张振羽、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列席汇报。会议要求,严格执行上级政策,主动作为,统筹教学空间,盘活现有资源,做好学生实践实习安排。要发挥教学单位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统筹做好基础教学部教学空间、办公空间及学生宿舍的调整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关于学籍学历核查情况、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相关情况、《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依法依规使用教材建设经费,服务学校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学籍学历核查工作,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安峰关于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方案、有关原校办企业人员保险补缴及工龄认定工作的汇报。会议同意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方案,按工作规程推进相关工作。按照上级人社部门意见实事求是做好有关人员保险补缴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张东深关于校企合作专项审计及整改报告的汇报。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专项审计工作,规范校企合作程序,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关于资产处置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资产处置事项。会议要求,按照规定程序做好资产处置工作,做到资产处置与再利用相结合,充分发挥资产效益。

会议听取了总会计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关于学校有关资金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合情合理合规使用资金,切实保障师生权益。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博物馆馆长赵屹、保卫处处长刘爱民、总会计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健关于产教融合项目南区两馆展陈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大学博物馆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职能定位,按照博物馆定级评估标准精心打造。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展陈工作。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千佛山校区二食堂有关情况及暑期项目情况的汇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磊列席汇报。会议要求,合理规划暑期项目施工安排,妥善处理合同到期有关问题,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殷波关于“十四五”规划指标落实进度的汇报。会议要求,做好指标落实情况的调度、反馈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自我加压,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亚波关于基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管理,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推动各项基建工作顺利进展。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作者:刘振良;审核:弭友海)

上一条: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