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2-04-20

2022年4月19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张艳霞、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院长办公室主任弭友海列席会议。美术馆馆长林宇峰,美术馆副馆长王任,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敬,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顾群业,人事处处长安峰,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亚波,总会计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春波,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美术馆馆长林宇峰、美术馆副馆长王任关于建校50周年活动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配好人员使用,系统规划建校50周年行动方案,加强日常工作调度。及早谋划,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任务,以文献出版工程、建校成果展览为重点,结合校园整体形象提升,正式启动建校50周年筹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敬关于劳动节假期安排、2021年度分类考核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劳动节假期安排。会议指出,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及时通知到位,着力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要求,要对照指标体系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拿出措施、加强整改。要以分类考核为指挥棒,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强化管理,深化综合改革,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顾群业关于2022年本专科招生计划分配拟定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优化专业设置,强化一流专业建设,统筹好招生计划和校内资源的整体规划。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安峰关于2022年中级初级岗位招聘计划、科级机构增设和调整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工作方案,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安峰关于学校人才工作、引进博士的教学科研任务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结合“十四五”规划,完善人才工作系列配套文件,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分层次建立好国家级、省部级、校级人才队伍,做好人才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人才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亚波关于基本建设工作的汇报。总会计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春波列席汇报。会议强调,基本建设工作要以服务教学为中心,做好项目内部使用方案,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影响,保障工程进度,稳步推进各项工程项目。要加强统筹规划,严格规范程序,狠抓工程质量,加强施工安全管理。

会议听取了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关于学校服务“山东手造”推进工程相关实施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相关工作方案,同意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会议指出,学校作为“山东手造”建设的重要参与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推动落实,为山东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同心战“疫”|“最美”我的校园:“羽”疫抗争 “乒”搏到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