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出彩”山工艺人:用创意为战疫加油

2022-04-17

为凝聚青春力量,增强大学生的战“疫”信心,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用创意为战疫加油”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采取学生线上参与,学院领导线下评选的方式进行,其中3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优秀的表情包吧!

“疫”无反顾

设计想法来源于在学校做核酸检测的场景。正好今年是虎年,以老虎为主线进行设计,融入了中国元素,展现出绝不放松,直到成功的精神。也想表现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面对疫情不消极不应付坚持不懈的态度。

嘎嘎戴口罩

GAGA是一只柯基,是大学生形象的印象化,该表情包拟化出大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活动,并且宣传抗击疫情的内容,抗击疫情是每个人的责任,通过表情包这种比较新潮的形式宣传疫情抗击的工作,为2022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相信冬去春来,战疫必胜!

战“疫”疫到底

小团团整体选用的是蓝色,这也是响应了工业标志性的‘工业蓝’,团团的头顶上的小冠子,是封校期间学校的夕阳映照在云朵上金黄的祥云衍生,小团团可爱的刘海儿,是学校夏日荷花池的朵朵莲花,但选用了与‘工业蓝’更为搭配的浅紫色,在可爱中平添了一丝优雅,灵动的表情,Q弹的身姿更加迷人。在参与制作抗疫表情包充实了我在疫情封校时间内的精神文化生活,仿佛这些可爱的表情包,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温暖着我、鼓舞着我,让我有力量继续前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将防疫与专业相结合,以表情包创作为载体,在宣传防疫安全知识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营造出青春向上的线上交流氛围,共筑疫情防控的长城。

供稿单位:工业设计学院

图片设计:周方毓、宿程皓、徐梦冉

校审:刘阳

复审:石龙潭

终审:韩文涛、张焱、王玉杰

上一条:同心战“疫”|“最美”我的校园:约“绘”在 山工艺的春天里(三)

下一条:太原清徐快递疫情链已至少感染70人!国家邮政局强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