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12-06

为深化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12月2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正处级及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依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通过专业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党风党纪教育。参观过程中,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给同志们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视频,以及他们的忏悔录,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宣誓厅里,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带领全体参观人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警醒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高度的警醒和自觉,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洁身自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纪委;作者:况旻;摄影: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审核:王妍)

上一条:艺术评论丨传统工艺融入当代生活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学生公寓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