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山东省委一行来我校走访

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民进山东省委秘书长姜军锋、组织部部长黄玮到我校长清校区走访调研。副院长李新,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会见来宾。

李新对民进山东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分析了现在民主党派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民进山东省委的联系,也希望民进山东省委能给予我校民主党派工作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

姜军锋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调研了解我校民进会员的基本情况,二是推动建立民进山东工艺美术学术学院支部。他对我校民进会员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校能够建立民进支部,更好地把民进会员组织起来并充分发挥其作用。

孙大刚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的整体情况和民进会员的基本情况,包括我校民进会员的人员结构、年龄结构、专业能力等各方面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在尊重民进山东省委意见的基础上,按照省委统战部要求的程序推进我校民进支部的成立工作。

与会人员就成立民进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作者:王华玲;摄影:范思其;审核:孙大刚)

上一条:青岛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闫杰博士到青岛基地调研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参加新锐青岛·2021校城融合创新发展论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