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

2021-10-12

10月12日,由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行,此活动系我校响应“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党委书记何思清,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莅临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网络安全知识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张贴大型宣传海报等形式,对师生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及防诈骗等知识的科普宣传。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并签名,活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陕西西安启动,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本届网络安全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还将举办全校信息员安全专题讲座,学校网站开辟“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并在人民日报大屏幕、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大厅显示屏等校内媒体平台滚动播放由国家网信办推广的网络安全宣传短片,增加活动宣传渠道,普及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提升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供稿单位: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作者:王亚楠;审核:韩青)

上一条: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下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