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10-12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新列席会议,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何思清主持制定会议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参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采取多种方式谈心谈话,围绕巡视整改主题,对照重点内容,坚持“三摆进”,深入查找问题差距,深刻进行党性剖析,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会前,何思清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严格审阅把关,确保会议质量。

会议按照“一人谈、众人帮”、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何思清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四个方面重点,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学校、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查摆在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整改责任、推进整改落实、严明整改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着力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刻剖析根源,做到了刀刃向内查、实事求是提、开诚布公点,会议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务实、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为扎实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作了充分的政治、思想、作风准备。

何思清作总结讲话,就巩固会议成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

要在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上更进一层,强化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用好整改契机,一抓到底、一鼓作气抓好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切实解决学校深层次问题,实现学校整体重塑提升,充满活力地迈进“十四五”、加快高质量发展,以扎实整改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带头抓落实上履职尽责,以更加扎实作风抓整改,主动牵头分管整改责任部门,一起研推整改工作,一项一项盘点任务,一条一条拿出办法,一件一件落地到位,做到知进度、知难题,有措施、有办法,抓落实、抓到位,确保认领的整改任务全面落实。

要在带头破解难题上集中发力,紧盯整改“硬骨头”,开阔视野思路,充分借鉴吸收,敢于创新突破,带领责任部门想办法、出实招,及时拿出成熟方案,推动解决难题;把握好“当下改”与“长久立”,抓好建章立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发挥领导作用,带头沟通协调,汇聚整改合力。

何思清强调,整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要抓紧落实会议要求,带领责任部门铆足干劲、加班加点,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兑现向党委、向组织、向师生作出的庄严承诺。

(供稿:党委组织部;作者:郑楠;审核:许磊)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