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检查学校假期安全工作

2021-1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十一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10月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各个重点区域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长清校区相关值班人员陪同检查。

潘鲁生首先来到学校西南门出入口,详细了解十一假期学生离校返程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牢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潘鲁生指出,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和节后学生返校工作,要科学精准做好师生管理,完善师生健康台账,全面摸清师生员工及家庭共同生活成员十一假期出行、接触人群等情况,确保师生假期出行和返程安全。

潘鲁生一行现场查看了假期期间学生餐厅的饮食保障情况,听取了餐厅相关负责人对学生餐厅假期伙食保障情况汇报。要求假期期间要进一步落实餐厅的规范管理,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提升餐厅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同时要坚决把好食品安全关,严格把控进货渠道,确保饮食卫生和饮用水安全。

在学生公寓,潘鲁生检查了出入口的人脸识别系统,走进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假期留校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手工艺实验中心安全设施情况和涉及安全稳定的工作预案及处置流程。

潘鲁生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刻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细化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工美文创 手造集市,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