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2021-09-24

9月2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浚、成员周慧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推进组、督促指导组负责同志陪同。

齐浚听取了学校近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视频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第四次推进会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现场调度查阅了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等相关材料;现场审核了学校校史馆等涉党史类展陈展览内容;实地查验了学校食堂改造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齐浚对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齐浚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周密,安排科学,紧扣主题,把握重点,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体现了学校特色,取得了很好成效。

齐浚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做好学习宣传宣讲工作。强化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以自身深学细悟的成色带动面上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成色和质量。二是要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回头看”。要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和不足,紧盯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续整改,以改促建,切实把成效体现出来。三是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师生真实诉求,切实解决好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困难事和烦心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开新局”。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以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韩文涛表示,学校将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摄影:范思其;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2021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召开

下一条:2021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即将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