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展区获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优秀展示奖

2021-09-23

9月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师生们的积极参与下,我校打造的“手造集市”展区得到了省、市领导及组委会的高度肯定,授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区“优秀展示奖”。

作为本届展会创意设计展区责任单位,学校加强参展工作管理,多举措加强参展疫情防控,调动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和淄博陶瓷学院参展师生近700人次,接待参展观众数万人。发挥5G网络和数字化资源优势,积极打造涵盖全景手造、手造新闻、手造商城、手造地图、手造课堂、手造社区、手造直播等综合性服务功能的“山东手造”博览会数字云平台,构建一种疫情常态阶段下的博览会新形态。展会期间,巨野县文旅局、青岛纺织谷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访问学校展区,与我校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展览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等省市领导到我校展区检查指导工作,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积极参展,精心打造“手造集市”,以创意设计助推“山东手造”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参展的“手造集市”受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卫视等多家媒体高度评价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供稿单位:社会服务办;作者:王洪波;审核:毕建翎)

上一条:2021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即将开幕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检查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