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何思清检查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2021-09-22

金秋时节,训练场上军歌嘹亮、激情飞扬,2021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9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深入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看望参训新生,并亲切慰问各连教导员和承训教官。

训练场上,2021级新生正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队列训练。各个参训方队井然有序、动作规范,士气高昂;参训新生精神抖擞,口号嘹亮,训练成果初显。

何思清一行观摩了学生训练,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大学生军训示范团的训练科目、训练进度、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教导员、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对受训新生积极参训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赞扬,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确保身体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上好大学第一课,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

何思清指出,军训工作既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又要根据天气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训练任务;要把大学生军训与爱国主义教育、纪律养成教育、生活习惯培养等有机结合,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同时,要做好训练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为提升大学生理想信念、国防意识、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我校展区获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优秀展示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