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召开盟员大会

2021-09-13

9月13日,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盟员大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会见董利忠副主委一行,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支部主委徐思民主持。

会上,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组织委员徐震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履职尽责教学科研成果丰富、组织建设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近几年来取得的诸多成绩。

孙大刚在讲话中感谢民盟省委对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民盟支部全体盟员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特别是对以徐思民老师担任主委的上届支委会的同志们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民盟支部发扬优良传统,通过换届换出新干劲、新气象、新作为。

孙大刚就民盟支部的自身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各项能力建设,着力增强支部活力,更好的提升支部凝聚力;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董利忠代表民盟省委讲话。他称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是一支有历史底蕴、有时代气息的队伍,一直以来都是民盟高校基层组织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岗位建功,新支部班子要发挥好“凝聚人心”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继承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主委、研究委员分工,张长征当选为主委,徐震、骆顺华分别当选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张长征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坚持务实创新,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拓奋进,为山东的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盟员、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作者:王华玲;摄影:刘阳、李晓晓;编辑:李晓晓;审核:孙大刚)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迎新报到工作

下一条:《云冈纹饰全集》编绘项目举行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