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1-09-10

2021年9月8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文化创意产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落实白部长工作安排,做好与省委宣传部对接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准确定位工作职能,主动对接,深度谋划,统筹协调,推出成果。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放假安排。会议要求,严格做好假期值班带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关于山东设计艺术中心所属车辆管理方式和所有权变更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相关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推进,严格按程序妥善处理好相关工作。

(供稿:院长办公室;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下一条: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