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检查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暑期重点工程项目

2021-08-26

8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检查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学生食堂改造工程项目、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陪同。

在保卫处门岗、校医务室和临时隔离区,何思清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出入口设置、测温通道、学生返校注册报到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核酸检测地点和隔离室设施配备情况,并对核酸检测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何思清要求,要从科学化、人性化的角度出发,继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方案,规范防控流程,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在学生餐厅,何思清一行查看了餐厅的装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餐厅装修施工情况,听取施工进度汇报,并对暑期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何思清指出,食堂维修改造项目是全校师生关切的焦点,对改善食堂食品卫生环境,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好工程质量、进度管理,环境清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食堂按期开放,保障全校师生用餐。

在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何思清一行听取了基建处和项目负责人以及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和质量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建设人员加班加点、有序推进施工进度表示感谢。何思清指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和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是学校科研教学的重要基地,也是设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对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是要严把质量关,坚持质量为本,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管理,坚持质量标准,规范施工程序,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二是要严把安全关,既要把好施工安全关,杜绝安全隐患,又要把好防疫安全关,做好出入人员登记管理、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效进行,真正做到防疫和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在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和安全措施的前提下,抓好施工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科学管理,高效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各个建设项目按期优质完成投入使用。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摄影:刘阳;编辑: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深植红色基因,创新设计课程,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