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2021-07-13

7月9日上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磊主持。

会上,孙磊对学校2021年山东省一流课程评审结果及国家级一流课程评选推荐情况、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及第二批协同育人定制课堂项目评审情况、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及新专业申报情况、三地四校区有关专业校区调整及人才培养方案调整问题进行通报。

董占军对相关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结合“四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等精神,注重对学校历史的总结。在即将启动的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中,校史、相关文集、文献编纂及重要的综合展览筹备是重点工作,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对待。第二,各教学单位要围绕我校十四五期间“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两大任务,在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及一流教材建设等方面有所建树,积极做好统筹规划。第三,要正确看待专业动态调整工作,相关专业要查漏补缺,找出专业特色,积极应对挑战。在申报新专业时,要统筹做好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学条件等方面的论证工作。第四,在学校三地四校区办学相关调整工作中,涉及到的教学单位要做好充分准备。第五,暑假期间,外出学习交流要有针对性。第六,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包括疫情防控安全、舆情安全、财务财产安全等。同时,各教学单位要做好相关工作,不能松懈。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宋玖安、张英楠;编辑:李晓晓;审核:孙磊)

上一条:“爱心妈妈”小屋 有爱更有温度

下一条:潘鲁生访问海尔集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