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1-07-07

2021年7月5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上次院长办公会议议题落实情况、数据中心机房搬迁位置方案、青岛基地人员补贴及交通费方案、学校暑假放假通知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抓好议题落实工作,确保会议决议落地实施;数据中心机房空间规划要立足长远,满足学校未来发展需要;青岛基地人员补贴及交通费报销暂参照淄博校区执行,待出台方案后再按照新的方案进一步落实、补发。会议原则通过了暑假放假安排,会议要求,暑假期间要抓实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贯彻。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分工,完善工作预案,切实做好假期防汛、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弭友海关于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50年校庆行动方案要提早做好整体规划,形成思路,确定人员,成立班子,突出文献出版等工作重点,抓好统筹,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关于新增学生住宿、机构设置及管理模式事宜的汇报。会议指出,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强考察和统筹协调,完善方案,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学生违纪处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认定通过教学管理部门和教学单位处理意见。会议要求,严格工作程序,扎实做好后续工作。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科研经费报销补充规定(试行)和教学改革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办法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参照上级科研、教研等经费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相关规定,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关于三个一融合工程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做好各牵头单位与科研院所、产业园区、行业企业的结对,落实责任,形成成果。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管维沂关于2021年国际设计学者线上大会工作方案、中外合作办学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相关工作方案。会议要求,线上大会要做好整体把关,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加强与国外组织者沟通,按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前期审核工作,把牢意识形态关口,制定完善工作预案。加快国际交流学院建设,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落地实施一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基建处处长杨亚波、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暑期后勤维修、基建、安保工作及有关问题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充分考虑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因素,把握工程项目时间节点,做好统筹,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安全。

会议听取了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关于美术馆常设展厅规划事宜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常设展厅规划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做好工作统筹,进一步完善美术馆展览、典藏、研究、推广等功能,体现大学文化高度。美术馆、博物馆探索按照科研机构建制强化建设,加强调研论证,定好基本格局,严格工作程序积极推进。


上一条:建一所小屋 圆一个梦想 ——我校校友捐建的“希望小屋”揭牌启用

下一条:最长情的告白|我的入党初心(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