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08

4月8日,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会议由苗登宇主持。

会上,韩文涛传达《关于调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及问责暂行办法》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要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学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摄影:李晓晓;编辑: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走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