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3

3月2日上午,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并就各工作组在应用型本科高校任务书撰写及建设中的职责与任务做出了安排。

董占军做总结讲话,并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与“高峰学科”建设工作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应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高峰学科”建设与十四五规划三项工作统筹规划考虑。二是在规划建设过程中,要结合不同专业特点,处理好“高峰学科”建设与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系、研究型学科专业与应用型专业的关系,区分不同学科专业定位和侧重点。三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与“高峰学科”建设是学校党政一把手工程,学校根据建设任务要求成立了11个专门工作组,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根据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规划论证建设任务书,按时完成,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四是要结合学校宏观层面和具体建设需要科学安排经费预算,统筹规划,保证经费使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确保达到预期目标,把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与“高峰学科”建设落到实处。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

上一条:“平等的一代”漫画大赛正式启动,天马行空又画技高超的你快来投稿吧!

下一条:第四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专家策划会在京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