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2021-01-29

2021年1月27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基建处处长杨亚波、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王健、中国民艺研究所张传寿,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筑高峰学科五年规划方案的汇报。会议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方案的工作要求,对查找出的差距、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要求,责任落实到人;任务措施要进一步提升高度,抓住学科建设的要害,加强学科带头人及团队建设,严格按照项目化、课题化推进,完善配套激励制度,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

会议听取了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王健、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基建处处长杨亚波、保卫处处长杨尚志、中国民艺研究所张传寿关于产教融合工程南区相关项目预算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项目预算,要求严格按工作程序积极推进。会议要求,坚持节约、分期、安全的原则,统筹好时间、经费、人员和各项工作安排,着力做好项目资金保障、时间保障和人员保障,有重点、分步骤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千佛山校区一食堂安全改造项目方案和预算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改造方案和预算安排,同意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上一条:潘鲁生向国家博物馆捐献民艺藏品

下一条:2021民间文艺日历|潘鲁生带你领略民艺之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