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首届中国意大利服装设计大师班开班典礼暨中国服装时尚转型发展论坛

2021-01-17

为提高山东省服装行业时尚设计水平,弥补服装设计人才短板,积极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在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的组织下,1月15日,首届中意服装设计大师班开班典礼暨中国服装时尚转型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本次大师班由山东省工信厅、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主办,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协办。

受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会长周丽女士的邀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董占军祝贺中意服装设计大师班成功开班。他认为,此次设计大师班是山东省时尚产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山东省高水平学科“高峰学科”建设学科单位,作为协办单位之一,拥有时尚产业紧密相关的“国家一流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会积极助力本次大师班和时尚论坛的各项工作,共同打造“文化齐鲁、时尚山东”。

副院长董占军致辞

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会长周丽致辞

论坛学术工作由协会名誉会长、我校服装学院副教授李杰主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超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东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卞向阳,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武学伟,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进,中国纺织出版社总经理董清松,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贾玺增教授分别就中国时尚产业人才培养、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服装学院)

上一条:为艺术发展积蓄青年人才

下一条:全国宣传部长、文旅厅局长会议召开 释放十四五文化大发展重磅信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