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班子成员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2021-01-09

1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党委班子成员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党委班子成员潘鲁生、苗登宇、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出席会议、进行述职,副院长李新列席会议。

党委成员重点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逐一进行述职,总结履职情况,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在听取大家述职后,何思清代表党委逐一进行点评,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出要求。

何思清指出,一年来,党委成员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责任来抓,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这根弦绷得越来越紧,各项工作抓得越来越实,工作成效也越来越明显。大家直面问题矛盾,深入查找责任落实中的问题不足,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希望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起来。

何思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效果好不好,党的建设质量高不高,关键在于党委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要把党委主体责任落深落细,以中央印发的《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根本遵循,完善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任务和措施,把管党治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把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压紧压实,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科学把握抓党建与抓业务的辩证统一关系,既狠抓业务工作,又狠抓党建工作,协助党委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要把高质量发展任务抓牢抓好,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把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当好表率,积极应对新任务新挑战,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指导基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