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辅导员工作技能培训会

2021-01-05

1月4日至5日,学校在长清校区举行辅导员工作技能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资助服务、公寓安全管理、就业工作内容六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为辅导员解答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难题,梳理工作流程,分析细节要点。参会辅导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和心得进行交流探讨。他们表示,此次培训会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指导性,对于提升个人职业技能,深化辅导员职业能力与专业素养,推动学校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接下来将继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者。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波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相关科室同志、26名辅导员参加培训会。(学生处)


上一条:第八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镜相——当代摄影艺术展 · 张力:无题

下一条:潘鲁生:扎实推进中国民协“两大工程” ——在中国民间文学大系编纂出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中国民间工艺集成编辑出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