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春节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

2021-01-04

1月4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2021年寒假春节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出席会议,会议由韩世春主持。

会上,苗新民传达《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韩文涛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春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苗登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寒假春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新冠病毒“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坚持科学、精准、依法、有效防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做到家。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和健康监测工作,妥善做好寒假放假安排,进一步严格校门出入管理,继续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其他各项措施。三是要统筹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早下手、早谋划,尽早制定完善新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韩世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联系本部门实际,因地制宜制定方案措施,把具体任务落实到人;要加强请示汇报,确保学校工作顺利、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职能组负责人、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疫情联络员参加会议。

1271E

上一条:第八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墙词/独白——刘瑜&白杉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