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全面整改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2020-12-23

12月22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全面整改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文涛主持。

会上,韩文涛通报了学校党委审议后的《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首轮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专项报告(审议稿)》;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通报了《首轮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整改清单》。

苗登宇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全面整改和开展好“回头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认识上再提升。各巡察组、各被巡察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的整改清单,深刻反思,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问题,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拟定本单位的整改清单,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站在讲担当的高度,在成效上再提升。各党总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担当,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在意识形态上人员不失控、发声不失言、阵地不失守,真正做出成绩和成效。三是站在讲责任的高度,在落实上再提升。各党总支应切实把巡察的成果运用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整改清单,深入整改,细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巡察成果落地生根。四是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在统筹上再提升。要通过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各项相关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确保巡察成果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五是全面做好整改工作,认真做好迎接“回头看”准备工作。要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做到整改内容全面、整改方法得当、整改目标清楚、整改责任人明确,确保整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