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07

12月6日上午,纪委书记苗新民到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检查并指导工作。

苗新民先后参观了图书教学楼、综合办公楼和公共教学楼,与基地教师交谈,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教师授课情况。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杜鹏就青岛基地发展现状、专业设置、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苗新民还参观了正在图书馆展出的课外写生作业展。他对展出的学生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青岛基地要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及专业发展上紧紧依托西海岸文化发展特色,立足青岛“十四五”规划需求,加强政、产、学、研的沟通与交流,服务于青岛时尚之都建设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青岛基地管委会全体值班人员陪同检查。(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上一条:中国网|潘鲁生:手艺扶贫的中国经验

下一条:致我们的40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1980级校友入校40周年返校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