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

2020-11-30

11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到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从学院常规教学与管理、社区艺术大学工作开展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等几个方面展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汇报了近几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

何思清观看了近年来学院开展“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的工作汇报视频,听取了学院近几年开展培训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何思清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和成绩,认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内涵,能充分理解国家文化教育相关政策、充分发挥我校教育资源优势并在具体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指出今后建立传承人群校友机制、发挥参训传承人群梯队作用的重要性;建议在社区艺术大学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思想高度,增强综合改革力度,做好社区艺术大学各项工作。

随后,何思清还参观了雕刻技艺研修班结业创作成果展,认真询问了学员们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和参加研修的收获。

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及雕刻技艺研修班学员们参加了调研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潘鲁生应邀出席2020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开幕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