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教育部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

2020-11-18

根据教育部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11月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甄志平教授为组长的抽查复核小组一行6人到我校,对全校4个年级280余名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进行了复查测试工作。

抽查复核小组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要求,在长清校区体育馆及室外操场,对被抽查学生现场进行了全项目测试,并将测试结果记录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现场测试成绩登记表。抽查复核小组对我校的抽查复核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准备充分,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教师认真负责,沟通协调通畅,测试高效、成绩真实,我校严谨的工作作风令人钦佩。

学校将以本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复查测试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以及学校体育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条:爱心企业赴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书屋捐建及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年度复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