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课程开发促进中心”及“教师教学之家”揭牌成立

2020-10-30

10月2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课程开发促进中心”及“教师教学之家”揭牌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副院长董占军,智慧树网高级课程顾问李冬冬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孙磊主持。

董占军在致辞中表示,网络已成为当前学生们获取知识和信息的重要方式,这些变化预示着互联网+高等教育的时代真真切切的到来。“MOOC”概念进入国内以来,推动着教学方式不断转变。希望我校教师通过对优质课程的开发,将自身特色传播出去,“课程开发促进中心”及“教师教学之家”的成立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在开拓的视野的同时,更加能够促进教学内容、方法、模式和教学管理机制的进步,给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带来新的变化。

李冬冬分享了智慧树网作为东西部高校课程联盟以及山东省高校课程平台、长青联盟运行服务商,在教学改革服务运行中所提供的服务支撑。在今后的课程建设上,将为我校师生提供实时、准确、专业的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保障。

孙磊表示,“课程开发促进中心”及“教师教学之家”的成立,代表着围绕课程建设的“强基创优”工作将全面启动。未来,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智慧树将为老师们提供更加丰富的培训活动。教师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在这里进行课程探讨、分享经验,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更多的优质课程。

教务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由智慧树网高级课程顾问胡月英老师作为主讲人,围绕“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政策解读及申报”这一主题展开了首场培训活动,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政策、填报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展开现场互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上海软科调研学科建设评价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四川美术学院建校80周年校庆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